close

CIMG1440.JPG

雖然這次無法完成夜遊古蹟的項目,但是看夜景還是一定要的啊!

 

2016 春 韓國釜山(慶州) April 1st~April 5th

Day 1(04.01-五):台灣桃園機場→釜山金海機場西面媽媽飯店(放行李) →ISSAC 西面樂天店→釜田市場(古來思魚糕) →南浦站 友利換錢→Check-in Busan午餐→西面樂天百貨LINE STORE→南浦站 逛街→釜山觀光夜遊巴士

 

        這次旅行,因為工作4/1有補假,於是就慫恿比較好請假的W和我一起先出發。(其實是我一個人想要先走,把她嚇得半死願意捨命陪女漢子) H知道後說她少玩一天啦!所以不能排那種太漂亮、太好玩的點讓她捶心肝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大概出發前一個月,我才Google到這個釜山觀光巴士,其實日間的巴士後來我們到五六島的時候也有看到一輛,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一下喔!他有蠻多類型的,有時候如果是想要看風景的,我覺得還不錯,可以把釜山的著名景點都稍微知道一下!

 

【購票資訊】

搭乘日期:2016.04.01(五) 晚間

行程名稱:釜山觀光巴士 夜間路線 Busan City Tour Night Views

票價:15,000₩ (出示釜山航空票根為12,000₩)

官網: http://www.citytourbusan.com/

官網預約問答區: http://www.citytourbusan.com/ko/06cscenter/03.php

官網路線:1.釜山站→2.廣安里→3.海雲台(下車)→4.迎月路→5.廣安大橋→6.金蓮山(下車)→1.釜山站

(附上自製官網圖片喔!直接從我自己做的旅行手冊拿來用的!)

 

003釜山觀光巴士夜間地圖.jpg

應該其實很多人都想要搭這個巴士,但是他的預定方式是寫打國際電話,所以我Google了一下發現有部落客教大家怎麼預約喔!(覺得網路上的高手們真是太有愛心了!受惠無窮)

預約方式教學請參考這裡  實際給大家看一下,我實際預約的方式,就是按照部落客教學去留言,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他只接受10天前留言,所以第一次我是被打回票的!請看下圖↓

041905.jpg

有看到紅字可以發現對方要求我要十天前再預約,所以我很乖的3/22又去留言。注意喔!晚間巴士現在只有提供單層巴士喔!(還好是單層那天有點冷,車子裡面還有暖氣)

後來成功預約的圖(請參考下圖↓)

041906.jpg

當天我們大概18:20左右到的,讓我蠻驚訝的是幾乎都是韓國人在搭耶!跟在首爾的感覺好不一樣(首爾就是觀光點會充滿了世界各地的人啊!) 還有遇到有一位韓國妹妹想要當場買票,司機請他候補他蠻不開心的。我有跟司機出示釜山票根,司機先生還打電話給承辦人問了一下,就跟我們收折扣後價錢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司機上車有跟大家寒暄一下(以下全程韓文喔!)車上的韓國大叔大媽都很配合,像我們的遊覽車一樣,蠻可愛的。後來司機有說會更改一下路線,大意應該是因為天氣比較冷,所以不適合之類,要換他覺得比較漂亮的點。沿途車上的螢幕會撥放觀光宣傳短片,有的是民俗歌曲與地區的介紹,有的是當地小故事之類的,例如介紹影島的時候會放韓國老歌。不過全程都是韓文,我個人是沒有遇到中文宣傳片。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正值櫻花季,所以沿途好多櫻花喔!蠻漂亮的!可惜因為光線不足拍不大下來。

CIMG1427.JPG

之後我們第一個下車的點是海雲台附近的小電影廣場,有拍攝的銅像,還有韓流明星的手印。其實蠻有氣氛的這個地方,可是晚上靠海邊真的很冷,所以我眼睛看飽了之後,立馬奔回車上。

CIMG1428.JPG

我想應該大家都看得懂我在拍誰的手印,哈哈!

cats.jpg

也可以拍到廣安大橋的側影

CIMG1436.JPG

沿途有經過廣安大橋和影島大橋,司機都會稍微介紹一下,真心覺得如果我都聽得懂韓文,會更好(雖然夜景是真的很美),最後司機帶我們到迎月路上面某一個青年活動中心(印象中),有一個觀星的平台,現場有望遠鏡,也可以看到美美的廣安大橋。周邊也有很多櫻花喔!

cats001.jpg

CIMG1439.JPG

這個平台看夜景很漂亮,很有氣氛,還有廁所。(大誤,不過我拍照技術沒有很好,天氣太冷我又縮回車上了,哈哈。

所以覺得這個夜景遊覽還蠻值回票價的,適合像我們一樣,沒有辦法好好探索釜山的人,至少把一些比較知名的點都稍微了解囉!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*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